您好,欢迎来到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动态
动态

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召开2023年四川省舞蹈新作比赛数字剧场试点创新交流会

作者:舞蹈研究所发布时间:2023-04-27 16:10:07

2023年2月,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关于举办2023年四川省舞蹈新作比赛的通知》,标志着我省最高规格的舞蹈专业艺术赛事——2023年四川省舞蹈新作比赛拉开帷幕。四川省艺术研究院作为比赛承办单位,在有序推进前期赛事筹备工作的同时,为加大四川省舞蹈新作比赛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于近日联合华为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四川省舞蹈新作比赛数字剧场试点创新交流会。会议由舞蹈研究所所长、研究馆员车晓夏主持。

交流会.png

交流会上,华为云四川代表处解决方案部部长胡铖林、云缘云合作与创新部总经理杨宇以及舞影佳创文化有限公司艺术总监黄凯迪分别就此次直播的创新试点服务内容提供了交流展示。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谢竹峰充分肯定了“数字剧场”试点创新的做法,并强调要按照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部署,结合舞蹈新作比赛艺术特色,突出数字剧场的普惠性、便捷性、互动性,为广大群众提供精彩、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

交流1.png

会议期间,四川省艺术研究院与华为云就“数字中国”创新课题达成初步共识,将以此次直播合作为契机,合作打造便捷、快速、实时的数字普惠性文化艺术传播展示平台,通过文化+科技,让高雅艺术真正走进乡村、走进社区、走进普通老百姓的生活。

四川省艺术研究院(服务号)

四川艺术新苑
(订阅号)

《四川戏剧》
稿件进度查询

考生报名/成绩查询

黄河文化巡展

川剧艺术博物馆

艺术新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