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动态
动态

袁艺副厅长一行赴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5-18 16:28:00

根据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5月17日上午,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袁艺率厅第四调研组一行赴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开展专题调研。

会议1(修改).jpg

在单位领导班子调研座谈会上,省艺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谢竹峰代表班子围绕本次调研的主题进行了全面汇报,重点汇报了省艺术研究院在创新发展、机构编制和人才队伍、经费保障、内部管理、历史遗留问题等五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与对策建议,与会人员针对省艺术研究院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探讨,并结合实际现场给予答复、进行指导。

会议2(修改).jpg

为保证调研的针对性、有效性与全面性,随后由袁艺副厅长主持召开了人才专题座谈交流会,充分听取省艺术研究院老同志、业务骨干和干部职工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开展问卷调查、收集调研材料。

袁厅长(修改).jpg

袁艺副厅长在认真听取了省艺术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问题和建议后,充分肯定了此次调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要以本次厅党组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为契机,把解决厅直属单位“共性”问题和省艺术研究院“个性”问题统筹考虑,实实在在了解问题现状,追本溯源找出问题原因,求真务实解决发展瓶颈。

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处处长杨泽平、人事处副处长唐广磊、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曾臻、艺术处四级调研员程玉鹏、艺术处一级主任科员刘婧妍,省艺术研究院领导班子和职工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四川省艺术研究院(服务号)

四川艺术新苑
(订阅号)

《四川戏剧》
稿件进度查询

考生报名/成绩查询

黄河文化巡展

川剧艺术博物馆

艺术新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