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公告
公告

四川省黄河文化主题美术书法作品展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作者:书画研究所发布时间:2021-10-27 11:28:00

成都均益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委托,拟对四川省黄河文化主题美术书法作品展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YZB-20211014   

2.项目名称:四川省黄河文化主题美术书法作品展采购项目。

3.采购人:四川省艺术研究院。

4.采购代理机构:成都均益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二、资金情况

资金来源及金额:已落实。预算金额:47万元。

三、采购项目简介:

四川省艺术研究院通过竞争性磋商的方式确定一家供应商对四川省黄河文化主题美术书法作品展采购项目进行服务,本项目共一个包,详见磋商文件第五章。

四、供应商邀请方式

公告方式:本次竞争性磋商邀请在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官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本次政府采购活动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禁止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供应商在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前的信用记录并保存信用记录结果网页截图,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报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八、磋商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磋商文件发售时间:自2021年10月28日至2021年11月3日9: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磋商文件发售地点:成都市青羊区敬业路218号K区7栋401。

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磋商文件售后不退,磋商资格不能转让)。

供应商在购买磋商文件时须携带下列有效证明文件: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只须提供单位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明复印件;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只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供应商购买磋商文件时必须如实认真填写项目信息及供应商信息;若因供应商提供的错误信息,对自身投标事宜造成影响的,由供应商自行承担责任。

九、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1月7日10:00(北京时间)。

十、递交响应文件地点:成都均益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成都市青羊区敬业路218号K区7栋401)。

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期当日截止时间前送达递交响应文件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恕不接收。

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十一、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及地点:2021年11月7日10:00(北京时间)在磋商地点开启。

十二、磋商地点:成都均益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成都市青羊区敬业路218号K区7栋401)。

十三、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四川省艺术研究院

联 系 人:刘女士

电   话:18380141596

地   址:成都市洗面桥街15号

采购代理机构:成都均益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杨先生

电   话:028-87323532

地    址:成都市青羊区敬业路218号K区7栋401

四川省艺术研究院(服务号)

四川艺术新苑
(订阅号)

《四川戏剧》
稿件进度查询

考生报名/成绩查询

黄河文化巡展

川剧艺术博物馆

艺术新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