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 >> 资讯
科研
资讯

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 (附立项名单)

作者:科研办(宣传科)发布时间:2023-02-28 17:45:00

2023年2月24日,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按照《四川省省级科研院所基础科研业务费实施细则》要求,开展我院2023年度省级基础科研业务费项目立项评议工作。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谢竹峰主持,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郭勇、王飞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1修改完.png

会上,学术委员会委员逐一审阅了10个项目负责人提交的项目申报书和实施方案,围绕项目选题、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应用前景进行讨论,结合项目的当代价值和现实意义提出意见建议,经过现场评议和票决最终确定了8个拟资助项目名单报院党总支会议审定。

图片2修改完.png

2023年度我院省级科研院所基础科研业务费项目申报,立足单位职责,在加大优势学科体系建设的同时,鼓励、扶持更多艺术门类和题材方向的项目申报。针对进一步加强我院青年科研人才培养,首次执行对口指导机制,每个立项项目安排一位学术委员会专家进行一对一指导,为提升青年科研人员艺术研究水平发挥学术委员会传帮带作用。

图片3修改完.png


附件:拟立项名单

名单.png

四川省艺术研究院(服务号)

四川艺术新苑
(订阅号)

《四川戏剧》
稿件进度查询

考生报名/成绩查询

黄河文化巡展

川剧艺术博物馆

艺术新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