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 >> 资讯
科研
资讯

“诗画四川 舞韵天府”项目之《唤鱼清歌》主创团队赴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开展演员遴选工作

作者:舞蹈研究所发布时间:2023-03-24 15:44:00

2023年3月21日,“诗画四川 舞韵天府”项目之《唤鱼清歌》主创团队前往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开展演员遴选工作。

剧本《唤鱼清歌》将目光聚焦于苏轼的少年时期,去探寻他在眉山青神无忧无虑的成长历程。因此,整个视频将呈现苏轼少年时期耕读诗书时的意气风发;与王弗“唤鱼联姻”的定情时刻;两人情投意合的新婚之喜。在剧本策划中,主创团队充分利用眉山当地的文化旅游资源,让演员置身山水实景之间,用充满灵性的舞蹈艺术倾情演绎苏轼、王弗动人的爱情故事。

图片1修改.png

四川大学艺术学院舞蹈系主任李延浩对本次演员遴选给予高度重视,并详细介绍了学员信息、个人优势等基本情况。

为打造精品力作,主创团队对于演员的选拔有着严格的要求,分别从个人素质、业务能力、现场即兴等多维度进行考察,优中选优。

4月初,本次遴选出的演员将投入紧张的排练阶段,根据导演要求打磨舞段,提升演技,为后续拍摄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四川省艺术研究院(服务号)

四川艺术新苑
(订阅号)

《四川戏剧》
稿件进度查询

考生报名/成绩查询

黄河文化巡展

川剧艺术博物馆

艺术新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