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报纸 >> 期刊动态
期刊报纸

《四川戏剧》喜获四川省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协会评奖活动两项殊荣!

作者:《四川戏剧》编辑部发布时间:2023-04-18 09:31:56

为了认真总结2022 年度工作情况、展望推进2023年度工作安排,2023414日,四川省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协会2022年年会在成都市郫都区召开。本次年会由四川省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协会、四川省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主办,《西华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编辑部承办。来自四川省各社会科学学术期刊的主编、编辑近100人参与了本次会议。年会开幕式由协会会长、四川大学何一民教授主持。

42305cf46f9dbe62b5a48126098da42.jpg

年会对2022年四川省社会科学学术期刊评奖活动中的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四川省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协会组织的评奖活动始于2013年,每两年评选一次,有严格的评选标准和要求;旨在通过评选促进社科期刊建设,提高四川省社科期刊学术质量和编辑出版质量,积极推动四川省社科期刊事业发展和社会科学研究。本次年会设置“优秀编辑”“优秀主编”“优秀编辑学论著”及“优秀栏目”四个奖项。经四川省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协会严格审查、认真评选,《四川戏剧》的“戏曲评论”栏目被评为2022年度四川省社会科学学术期刊“优秀栏目”《四川戏剧》编辑部的周娟、蒋茜同志被评为2022年度四川省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协会“优秀编辑”

四川戏剧修改.jpg

周娟修改.jpg

蒋茜修改.jpg

成绩不仅是对过去努力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一种鞭策。《四川戏剧》编辑部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进一步凝练期刊特色,持续打造立足四川、面向全国的学术期刊品牌。

四川省艺术研究院(服务号)

四川艺术新苑
(订阅号)

《四川戏剧》
稿件进度查询

考生报名/成绩查询

黄河文化巡展

川剧艺术博物馆

艺术新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