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学习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四川省艺术研究院专题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院党办发布时间:2022-06-10 15:25:00

2022年6月8日上午,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党内法规文件。四川省艺术研究院院长谢竹峰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刘海嘉,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会并发言。

学习.png

会上,院长谢竹峰领学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纲,主要介绍了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主题及内容,传达了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尤其是对文化旅游方面作出的重要部署。党总支副书记刘海嘉领学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所作的工作报告。按照厅直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季的要求,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重要党内法规。

专题学习后,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让四川文旅名扬天下,享誉全球”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加强与其他单位交流合作,提升科研能力,助推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建设。院长谢竹峰与各部门负责人就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院长谢竹峰对本次专题学习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部门工作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快速在院内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的精神热潮。各支部要采取“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

二是要加强意识形态管理。要加强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四川戏剧》期刊等公开平台发布的内容审核,严格审核对外行文的内容并按照“起草人—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院长”的程序进行审批。

三是要加快制定“三年行动方案”。各部门负责人要对未来三年的工作进行规划,设定年度目标,明确完成时间节点、具体责任人、行动路径、保障措施等,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四是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充分利用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和主流媒体等平台,对我院所做的工作进行宣传,定期更新业务工作动态,提升单位的影响力。

五是要加强单位内部管理。不断完善内控管理制度,加强工作作风建设,院领导班子要带头严于律己、率先垂范。

四川省艺术研究院(服务号)

四川艺术新苑
(订阅号)

《四川戏剧》
稿件进度查询

考生报名/成绩查询

黄河文化巡展

川剧艺术博物馆

艺术新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