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动态
动态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发展研究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11-17 15:18:00

2022年11月15日下午,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发展研究院叶乐安副院长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交流2.jpg

座谈会由郭勇副院长主持,他简要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机构架设、优势学科等概况。王飞副院长就我院艺术创作、核心期刊、重大项目及活动等作了交流发言。

叶乐安副院长介绍了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发展研究院成立背景及机构架设,并对其政府智库、行业智囊、学术高地的三个定位作出了详细阐释,表达了希望与我院加强合作交流的调研目的。与会双方就艺术科研、文旅融合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重点交流了双方在各自优势领域的经验做法,并探讨下一步交流合作的愿景。

会后,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谢竹峰与叶乐安副院长一行进行了交流,并初步达成两院建立定期交流机制、积极参与东西部协作帮扶、加强艺术科研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拟合作意向。

交流1.jpg

院办公室、戏剧(川剧)研究所、书画研究所、文化遗产研究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四川省艺术研究院(服务号)

四川艺术新苑
(订阅号)

《四川戏剧》
稿件进度查询

考生报名/成绩查询

黄河文化巡展

川剧艺术博物馆

艺术新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