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动态
动态

四川省艺术研究院谢竹峰一行赴成都大学调研交流

作者:院科研办发布时间:2023-01-18 17:18:00

1月16日,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谢竹峰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调研学习,交流合作事宜。

参观1.png

在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娟、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许志强等陪同下,谢竹峰一行实地参观了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四川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四川动漫游协同创新中心、数字媒体与交互艺术协同创新工作室以及相关教学设施设备、成果展示等点位。

参观2.jpg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谢竹峰介绍了我院艺术研究、智库建设、科研项目、期刊品牌及发展目标等情况,并就双方在联合办学、基地建设、项目申报、举办活动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建议。张娟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师资队伍、学科优势、教学成果、基地建设等情况,并期待双方加强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会上,双方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合作建立研究基地与实践基地、联合申报重大项目和共同举办重大活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院戏剧(川剧)研究所、科研办(宣传科)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四川省艺术研究院(服务号)

四川艺术新苑
(订阅号)

《四川戏剧》
稿件进度查询

考生报名/成绩查询

黄河文化巡展

川剧艺术博物馆

艺术新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