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动态
动态

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开展“逐梦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院党办发布时间:2022-10-28 15:23:00

7修改.jpg

“逐梦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现场


为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 2022年10月28日下午,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开展“逐梦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2修改.jpg

党总支书记、院长谢竹峰为获奖党员颁奖

3修改.jpg

党总支副书记刘海嘉为获奖党员颁奖


竞赛以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点内容,采取单选、多选、判断等多种题型考查参赛人员对报告的学习掌握情况。竞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大家认真审题、仔细思考、沉着答题,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浓厚的学习氛围。本次竞赛按照笔试成绩得分确定名次,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和优秀奖5名。竞赛结束后,党总支书记、院长谢竹峰,党总支副书记刘海嘉为获奖党员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4修改.jpg

“一等奖”获奖党员合影

5修改.jpg

“二等奖”获奖党员合影

6修改.jpg

“三等奖”获奖党员合影

7修改-1.jpg

“优秀奖”获奖党员合影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在全院推动形成了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积极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更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知、以赛促用的目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提升政治思想站位,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艺术科研工作的强大动力!

四川省艺术研究院(服务号)

四川艺术新苑
(订阅号)

《四川戏剧》
稿件进度查询

考生报名/成绩查询

黄河文化巡展

川剧艺术博物馆

艺术新苑